前幾天S君問我要不要?


一起買東西, 辦個團購.


我說,好啊!


那買什麼?



他給我看了螢幕上的畫面,


我立刻說我要黃色的一囗.



R君也訂了一囗紅色的,


東西到了,才發現黃色的木質最好.


紋路也漂亮.


體積也略小,顯得精緻.



紅色有金字在上面,也不錯,感覺很喜氣



裡面還有一個印章,木頭的重量也很沈.


旁邊仍有很大的空間,


我開玩笑地說,還有地方,可以放陪葬品.



不管如何,大家都很滿意,


看樣子!我們的將來一定很好.


至少~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