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花

小胖花和小金橘兩隻朱文錦金魚,是我在半年前在社區魚池的水溝中,救回家中的小魚.

當時去上班的途中,發現這兩隻朱文錦被困在淺灘中, 正遭受其他生物攻擊. 猜想它們是魚池放水時流走.

我緊急打電話,請求支援,於是可愛女王拿著鍋子出現了,救回了這兩隻朱文錦.

小金橘受傷不輕, 我花了兩週的時間, 去下藥才將它治好.

小胖花沒什麼傷, 胖胖又花花, 黑色的雙眼,十分可愛.

因為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養,於是放在餐桌上,天天看著小胖花和小金橘游來游去. 我們十分開心.

女王以特徵為兩隻朱文錦它們,取名為小胖花和小金橘.

小胖花長的肥肥地,顏色又美. 我們最疼愛它.

我大概兩至三天為它們換一次水,以維持它們的健康.

為了增加牠們的生活空間,所以前陣子將它們放養在陽台上的陶盆中, 與另一群新買的小朱文錦共養.

小胖花很和善, 不會欺負小魚. 小胖花和小金橘兩隻朱文錦金魚在陶盆中過的很好.

我觀察了兩三天, 放心了.

大雨後高陶盆被雨水灌滿.隔天晚上我去看魚. 我注意到小胖花不見了.

我心急如焚,趕緊呼叫女王大人一起尋找小胖花. 有籠蓋子蓋在陶盆上,不太可能被鳥吃了.

我搬開陶盆旁的石塊,發現小胖花它巳經乾死在地上.

我將小胖花移至玉蘭花的樹下,埋葬了. 我們都很傷心.

次日~我一想到小胖花仍然難過,晚上我為小胖花灑上光明砂.

希望牠能往生於淨土, 永別了~ 小胖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