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偶雞 雞布偶

今年是雞年 熊國(熊熊國)之中有一隻布偶雞.

要介紹它給朋友們認識.大概是十年前在永和市樂華夜市中的攤販所購.

那時我們不知為何去樂華夜市玩耍,在路中有個攤子在賣一些家飾類的雜貨.

 我看到有一隻布偶雞. 身體剪裁和比例都非常棒, 大小也近似活雞, 很少見如此逼真的布偶雞.

可惜這布偶雞應該是陳年舊貨, 布質都老化又起毛毬了. 因為身上已著上落塵,整體看起來已有陳舊感.

我原本打算回家,不要買了,但是被女王大人慫恿之下,把這隻布偶雞買下來帶回家.

現在她已忘記為何要我買下這隻布偶雞.

但是我知道因為這隻布偶雞老舊品相變差,所以就賣不掉,當初她是不忍心,這可愛的雞流落街頭,

只有我們會收養下它.

布偶雞的木製嘴喙也年老脫落一半, 所以變成歪嘴雞.

因為疏於管理,布偶雞渾身落塵,我已經被罵了一次, 所以要趕緊醫治這隻歪嘴布偶雞,還有要好好清潔它一下.

以免再遭 慈心的女王大下責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偶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