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38

 不知何時突發奇想,要把之前做的 崇迪佛陀像置入瓶中造景.

因為遙想 世尊襌定於菩提樹下,

所以一定要有樹,才有那種情境.

所以就用電線剝了絕緣皮,用銅線編繞成小樹.

DSCN0004

第一個瓶子是最在邊的小瓶,

可是已經被我拆了.原因很簡單,因為做的太粗糙.

左邊的這個瓶子已經送給了一位朋友.

希望他會喜歡.

DSCN0009

 我準備了一些材料,

在施工前先想好了心中要的設計圖.

我希望瓶子的上下左右都有觀賞的趣味,

所以要在每個角落都放置能吸引人目光的小物.

DSCN0012

底部設計一小空間,放入一些小亮粉,配合底部的黏土花紋格調.

但是似乎有些像是文具的感覺.

 DSCN0015

植入銅樹於黏土之中.再將黏土覆於根部.

DSCN0013

 後方放入一個 崇迪佛,用黏土包上來,

這種感覺很像是 佛陀在洞穴之中禪修.

DSCN0014

 前方放置一個小的 崇迪佛陀於樹下,又做了兩棵小樹木和小草在空曠處.

再撒上一些亮粉.

好像似在雪地中一般.但是這好像離我的原始設計有些遙遠.

所以我就在這失控的情況下,完成了新創作  "雪地中的 崇迪".

DSCN0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