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 很久以前,有個聰慧溫柔又貼心的美麗女子,


送了我一隻玻璃獅子,而我留存至今.


這玻璃獅子昂首擴步的樣子,似乎是走在非洲大陸上的草原上,巡視牠的國土.


我真很很佩服做手工玻璃的工藝師,有如此高超的技藝.


可以把一支支生硬的玻璃棒,製作成各式各樣的動植物及器具.



當年那女子的溫柔,真是令人懷念.


因為我的星座是獅子座,所以她送找一隻玻璃獅子.


但是為什麼要送我?已經忘記了.



也許,是某種喑示,在告訴我.


................."小心!...獅子就在你身邊"




據可靠情報來源,那女子居住在淡水河東岸的方向.



適逢獅子座結束,就寫玻璃獅子的故事,應景一番



從後面看去,就是一隻逃之夭夭的鬆獅犬.


原來一樣東西是可以代表許多不同的意義.



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那玻璃工藝師絕對沒有想到,有人可以為了這小玩意,亂七八糟地寫了一堆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