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kcy的新被子

這隻米格魯獵犬是源自於歐洲純正血統的獵兔犬.

可是它是台灣長大的狗,也許是受到飼主的影響,調皮搗蛋的Lucky也是很怕冷.

有時侯,在冬天它去陽台上廁所.

它就急著進屋子. 若等的太久了, 就會跳上椅子,因為地面瓷磚太冰了.

Lucky的櫻桃眼在手術之後,已經沒有再翻出眼框外了,也許是眼睛組織被割掉一塊,所以轉成乾眼症.

又再給獸醫生診治換藥,每天早晚點乾眼症眼藥仍不足, 改成一天三次才好一些.

這兩週天氣更冷了,我把Lucky的冬季紅色睡盆取出來,換掉夏季竹墊子,這樣才能保暖.

以前那個大鋁盆仍然在, 因為我覺得冬天靠在金屬上很冷,而且鋁是散熱良好的導體,

雖然大鋁盆很適合烹煮香肉,但是不太適合當睡盆. 所以買了一個紅色塑膠盆.

可是盆子中空氣不流通,水蒸氣會一直會積在盆子.

所以我做了一個木架子放在軟墊子之下,天亮之後軟墊就要放到戶外晾乾.

盆子底也要吹風除去水氣,否則狗就會得濕疹之類的皮膚病.

以前那些舊被子早丟了,今年冬天我們給它一條新被子,每天晚上睡覺時,它就等我去幫它蓋被子.

有時我忘記了,它就自已把被子從鞋架上拖下來,讓我看到被子.

意思是提醒我幫它蓋被子.

這一條新被子的灰白花紋與LUCKY的黃白黑三色花紋很相配.

牠也很喜歡這一條被子.

 這條被子用來當LUCKY的斗蓬,很像是電影StarWar星際大戰的外星人.

只要插一支光劍在LUCKY腰上, 就是絕地武士了.

牠去演StarWar星際大戰第九輯,應該會大紅大紫,

反正主角都死光了.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