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83

象神寶寶 Twins

羊年的初四應邀至好友家聚餐.

席中被詢問有關象神寶寶之事,好友請託在下我再找一尊給他.

 

正巧上次去造訪那尼泊爾老闆時,看見這對孿生象神寶寶的另一尊.

孤零零的窩在一排氣勢莊嚴的藏傳佛像旁的角落.

依然安安靜靜地恬淡的入眠,無察於世間的五蘊狂流.

DSCN1188

象神寶寶不能算是什麼傳統佛像,但是很討人喜歡.看了就愛上它.

兩三年前,當初手頭緊(從古至今,始終如一),努力地搾乾了荷包中所有的錢,

又向老闆一番請求,才把象神寶寶抱回家.

老闆要我選一尊,我抱走了一尊瘦小些的象神寶寶.

留下了這尊長相圓潤而做工精緻的象神寶寶,好讓老闆賣個好價錢.

世事難料,真的沒有想到這尊孿生子象神寶寶又回到了我的手上.

DSCN1189老闆見我來為他開市,就說要給我來個新春大特價.

原本想要買一個銅鑄的九宮八卦鎮.他知道我一直喜歡,就算是送我了.

於是我又大聲的喊了一聲" 新年快樂 ", 因為如此大家都很快樂.

因果循環 ~善念終究回歸於己身.

DSCN1186

好友收下此尊象神寶寶十分開心,希望他身心康健,無有煩惱,發大財.

無有煩惱~大概是不可能,因為他看到在下我就心煩,哈 哈  哈!

DSCN1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