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22

 五年前我第一次在這間工廠中工作時,發現地上有些小蟲子身長約2mm.

 這些小蟲子居然可以存活在如此乾燥的環境之中,因為有些設備是從非洲搬回來,

正巧以前看過非洲沙漠中努力存活的甲蟲影片,也是長的如彈珠般渾圓.

所以我一直懷疑它是非洲的甲蟲.

DSCN1415

 五年前所照的照片太模糊了.因為工廠中光線太暗,所以照的影像品質很差.

 這次陪同技師去工作時又看到此蟲依然在地面爬行.

又不知這是繁衍了多少代的子孫了?

DSCN1420

 這次我學聰明了,捉了兩隻拿到戶外的大太陽下照相,成果就是不一樣.

這些照片真的比以往清楚,它們在瓶蓋上快速爬行.

取鏡並不容易.

大陸籍老技師吉訴我,在廠中有蟲是平常的,因為它們是吃棉花和木屑.蟑螂也有.

DSCN1416

 這下麻煩了,知道了一個答案,又冒出了另一個問題又來了,

我現在又要重新去查找它是誰?本地或是外籍蟲子.

DSCN1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