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876  最近風糜各地的黃色小鴨,是西方人的童年玩具.

我的黃色小鴨是多年前旅行於瑞士Horgan時,HotelSee飯店的贈品.

當初是放在浴室中給客人泡澡時玩耍用,每週都放一個新的小鴨給我.

但是我只玩了一個並將它帶回家.

若是留下它就會成為,飯店圾垃的一部份.

DSCN9877

被在下料中的事情是女王大人很喜歡它.

所以後來牠就成了去泡湯時的小寵物.

去溫泉時總是會帶著它.

後來怕弄壞或遺失了.就放入櫃子中,就很少再看到它了.

DSCN9878

在黃色小鴨的底部有PROVALORA的英文字樣是沐浴乳和洗髮精的製造商,

另一邊則是瑞士德文Switzerland.

可以明確證明它的身份了.原來它是製造商PROVALORA的贈品.

DSCN9881

因為黃色小鴨風潮,又讓我想起了它.

尋找了數天之久才把它再抓出來,放在桌上觀賞.

若去泡湯,當然我會帶上牠.

DSCN9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