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已有兩歲多了.


每天晚上它睡醒了,就會從窩中探出小頭看看我們在做什麼?


那個樣子,真的很可愛.


有時半夜起床上廁所,它會抓著籠子面對著人,發出"吸~吸~"的聲音,呼喚我們過去和它互動,


無奈我太累了,只能隔著籠子和它玩一下子,有時覺得對不起它.它那麽熱情地對我們,


得到的只有看看它,叫它一下子.



  等到白天換我叫它出來玩,但它卻要睡覺了.這樣大概算是扯平了,至少它心裹會好過一些吧.


每天我都會把它背在我身上在家中走走逛逛,讓小蜜看看四週的環境,和它相處一段時間.


有一次大地震,我什麽都沒帶,就是只有背著它跑出屋外,它果然真是我的Honey.



        這事不能給Lucky知道,牠會很生氣,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