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中秋節,也就是說兔年快要過完了.


前幾週時,阿姨送了一隻她做的玩偶給我媽,後來就轉移到了我家.


在我個人猜想,她去上了用襪子做玩偶的手工課程,因為玩偶的灰色衣服是用襪子的上半截做成.



當時我看了許久,仍不知道,它是什麼動物的造型.


它有泰迪熊的頭及四肢,可是耳朵不像,而且有長鬍子.


若是兔子,那麼耳朵太小了.


所以我問了她和S君,他們都說是老鼠,可是它又沒尾巴.



它很渾圓飽滿,而且笑容滿面,配色和顏色也很討人歡喜,身上的衣服也很可愛.


我想不論它是什麼動物,它應該是代表了一個人當時沈浸在興趣中的美好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