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是一隻極聰明的狗.


牠常會故意搞怪,就是為了引起我們的注意力.


 


有時我會去捏捏牠嘴旁邊肉,嫩嫩又很柔軟.


我有時會開玩笑地說,老闆來一份"嘴邊肉" 或是 這嘴邊肉一定很好吃.


前天晚上我牽牠去睡覺,


牠為了向我示好就趴在窩中,故意露出牠的嘴邊肉.


然後用那小朋友要人陪他玩的眼神,一直望著我.


希望我陪牠玩玩,我去拿照相機拍下來後,和牠玩到牠開心了才去睡覺.



前幾天又有一次,牠坐著故意把牽繩頂著撗掛在鼻樑上,逗我們開心,


然後我自然又會去摸摸牠,誇獎牠聰明仱俐.


這樣又如牠所願了.


Lucky真是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