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五個小牛鈴放在桌上合照.


這中間的三個小牛鈴是我在滑雪場 Flumserberg時所購,



而兩旁的Key ring小牛鈴是道爾頓的女主人所贈.



 我的小牛鈴送給了我娘放在櫃子中作為裝飾很多年了.


所以用油性簽字筆所寫的字樣巳褪色,


大牛鈴和中牛鈴,寫在前方彩繪旁的德文Flumserberg,已近乎看不到字跡.


 只有小的仍有模糊的字跡,因為寫在牛鈴背後,比較沒有紫外線的照射.


這兩個Key-ring是去年道爾頓的女主人蜜月後贈我的禮品,


我猜想她在3454公尺的少女峰Jungfraujoch高山上買的紀念品.


因為背後有標示著少女峰的德文Jungfraujoch及海拔高度3454公尺.



其實牛鈴背後素面也有一種樸素之美,圖中左邊小牛鈴上仍可看手書德文Flumserberg的字跡



我在滑雪場 Flumserberg時所購的小牛鈴鈴身和鈴錘做的很結實,很合我意.


其實我就是發現在Flumserberg賣的小牛鈴做的特別強壯,


所以在這兒買了三個,那時其他處的牛鈴鐵皮都比較薄.



那時我在Flumserberg賣紀念品小店買了照片膠卷和牛鈴,


那天只有我一個東方面孔出現在那兒,


兩位瑞士老太太店員對我超好,還算我便宜許多.


讓我在異國的高山上,感受到人情的溫暖.


讓我這旅程開心好玩又温馨.


 這身上綁著小牛鈴的小豬,在滑雪場 Flumserberg四處跑動找人撒嬌,


叮叮噹噹地將歡樂帶給大家,牠所到之處都是開心和驚喜的笑聲,


讓人至今仍然忘不了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