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物招領的圓山大飯店之行

2018年的三月十四日,我突然接到韓國技師YeonWhat App.

他問我,是否人在台北?? 我告訴他, 是啊,在辦公室.

我覺得奇怪,就問他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韓國技師說,他姐來台旅遊,行動電話smart phone掉在圓山大飯店,可否幫他取回寄到韓國.

這種好玩的事情,小人我義不容辭地答應了.

韓國技師傳給我,他姐的資料及失物編號.

小人我就踏上旅遊之路.

搭公車到圓山山腳下, 慢慢地爬階梯上去,拜他姐所賜, 小人我又可以去圓山大飯店了.

上一次去圓山大飯店,大概是三十年前的事情了, 也許更久.

小人我這輩子還從階梯未爬上去圓山大飯店.

喘吁吁地爬到了圓山大飯店,進到櫃台.

真有耳福,正巧遇上有現場音樂演奏,小人我賺到了.

不久,圓山大飯店的工作人員將行動電話及兩張信用卡交給我.

小人我就完成了此次特殊的任務,踏上賞景的回程.

! 人家還一直向我道謝~ 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