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牛 女王大人的新寵物

前天晚上九點多,我去陽台, 我很激動地大叫一聲 扭牛來了!

看到非洲大蝸牛扭牛,待在花盆,因為它等我來送飯給它吃,所以它已經縮回殼中休息. 我以為它已遭不測.

這幾天我天天在等待它來吃飯. 一般來說兩到三日, 扭牛就會來找東西吃. 但是這次是六至七天後它才再來. 所以令我十分擔心它的安危.

非洲大蝸牛扭牛,似乎已成為我們放養的新寵物.

從它扭牛上次出現,到這次過來進食,已有一週之久.

這段時間期間,鄰人有回到隔壁打掃整理. 這些日子我一直擔心扭牛被鄰人處死, 或丟棄.

據我所知,那位鄰居是個善心的人仕, 他應該不會殺了扭牛.

但是大多數正常人看到,如此巨大的非洲大蝸牛,居住在家中,都會受到驚嚇, 大概都會將非洲大蝸牛丟棄到山坡旁.

之前~女王大人就一直擔心扭牛出事情,所以想要把扭牛關在塑膠箱中飼養.

可是,我認為自由是動物的幸福指標,僅有飲食可以使生命得以生存,但是仍不能讓生物感到快樂.

行動的自由也是它們的權益. 蝸牛雖然爬行緩慢, 但是它們也不願被拘禁,擁有自由的生命才會幸福快樂.

小人我希望 扭牛是一隻幸福快樂的蝸牛.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