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玩偶 花生

 這隻可愛的布玩偶 它的名字叫 花生

為何叫 花生呢? 因為當初它是被放在一個紙盒之中 盒面上寫著 花生愛心義賣.

小人我很好奇地去看紙盒中的花生,想買花生來吃. 結果探頭一看發現盒中有三隻絨毛玩偶

有兩隻是泰迪熊 另外一隻就是它了.

 這隻不知道是何種動物的布偶,有著一雙大眼睛,鵝黃色的小身軀,大頭上有獨角及雙鬚.

小人我超喜歡它,所以就拿去給女王大人看,她看了也超喜歡.

她問說:它是誰,我說它是花生,然後就指著盒面上寫著的 花生愛心義賣.

弄得全部的人都笑了,所以很自然地我們就從吳大法師診療所中領養了它.

 可是小人我仍不知道它是何種動物 所以就一直把這個疑問放在心中

我先猜它是飛龍 女王大人說是蜜蜂 我便也覺得像是蜜蜂

有一次看見某台車子中,在擋風玻璃上吸掛了一隻與花生相同造型的布偶.但是更大一些.

我便知道這是從抓娃娃機中所抓到的絨毛布偶.

又隔了好一陣子,在facebook中讀到某位年輕朋友說,他抓娃娃機中所抓到的快龍絨毛娃娃,十分開心.

並附上 快龍絨毛娃娃圖片,我才知道原來 花生就是快龍. 這也差太多了吧!

 

前幾天小人我去找了一顆玉製的小花生,綁在它的脖子上.

正好符合它叫花生之名.

戴上了花生的花生,顯得更可愛了.

說實在的 至今我仍不覺得 花生是快龍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