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00.JPG 小花牧場

小黑牛家族站回土地之後,馬上看出來少了綠草. 牛要吃草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而且沒有青草也不像是牧場.

小人我又一直在思考,要用什麼樣的東西才會像是柔軟的青草.

想當然是要用細小而長,有若纖維之類的東西來做. 但是那一類的材料近乎粉塵紙屑之物,每次都弄得污染四處.

小人我奇懶無比,最痛恨反覆打掃之事,就算是完工了,往後也會慢慢散落,若是再改裝或是清潔時,

則又是一場麻煩的開始,還有那就是為自己創造挨罵的機會.

真像是為自己量身打造個地獄,不知何時才結束的痛苦之旅,想了就讓人害怕.

DSCN2696.jpg 所以就思索有無類似可以取代之物,或是適合的材料.

胖子我在擠在滿了大大小小的女生的大文具行東翻西找,仍看不到合意之物.

大概是行跡可疑,引來小女生側目,看看這怪枚叔的意圖.

許久之後又看到了上次所購之小絨球,覺得可以一試.什麼也沒買, 就空手走出店家.

DSCN2698.jpg 找出上次所剩下的小絨球, 放入牧場之中,感覺一下是否有牧草的質感.

這些彩色的小絨球,配上了小黑牛,在視覺上十分活潑而生動.

背景就是金莎巧克力的成份說明底紙,正好是金色很適合做背景,再貼上我近十年前所買的小白花立體貼紙.

整體的感覺還不算太差.

DSCN2699.jpg  在實用性質上來說,至少蓋上蓋子就有防塵的效果. 畢竟生活在台灣,灰塵是無孔不入,永遠有清潔不完的灰塵.

小黑牛體型小,若置於櫃子上或桌面很容易不小心就被推擠落地打碎, 這個是小人我常煩惱擔憂之事.

小黑牛住在這個小牛舍就安全多了.

這才是我為它們打造了這個小花牧場的主要因素.

DSCN2703.jpg 金色陽光照耀之下的小花牧場,

小黑牛生活在此地,不知道它們是否快樂?

DSCN2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