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06

 乖乖過逝許多年了,

當時為了好玩而保留了它生前所落下的貓鬚.沒想到卻成為遺留下來的紀念物.

 那時我是特地去找特長的玻璃瓶,但是差了兩公分,所以用兩支長管玻璃瓶上下套著,再膠帶密封起來,保存的狀態十分良好.

 這次買了壓克力管,就想到可以裝乖乖的鬍子,又不會打破.

DSCN0200

乖乖是頭大型公貓.貓鬚特別長.

牠脾氣不好,喜歡用爪子攻擊人,

有時陪牠玩耍用手掌陪牠打鬧時就會突然認真起來,兇狠的野性就浮現拼命攻擊,

假想主人的手掌是獵物,先咬住氣管再用前爪鉤入肉中抱住獵物,

再用後腳掌的爪子狂刨被牠抓到獵物的腹部,讓獵物腸開肚破流血而死.

難怪我的大舅子一直認為牠是山貓,也就是石虎.

我就是在山區撿到牠的,那時牠才剛開眼.也許牠真的是擁有石虎基因.

DSCN0007

奇怪的是牠對圓圓很溫柔,十分保護牠.

第一次牠遇見老阿土狗時,是我不小心忘了先關貓,就被乖乖撞見老狗.

阿土是隻笨狗又年邁,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乖乖先立刻發出怒吼,之後馬上就攻擊,這一切發生的太快,我不知如何反應.

我為了保護阿土,只好擋在牠們之間,就被乖乖抓的滿腿是血.

乖乖連爪子都抓脫了,還釘在我的肉上.

這也不能怪牠,牠只是為保護圓圓.

我只看過一次牠如此兇悍,老虎一般的兇悍.

DSCN0008

 看到這兩根貓鬚就想起了牠, 乖乖  ~

如今這隻如老虎一般的兇悍的貓咪就只存在我的記憶之中了.

DSCN0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