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 剛來我家時,只有比拳頭大一號,當時它殼上有蛀孔而且滿佈傷痕,那個龜商看我不甚了解鳥龜,就把它塞給了我.


其實,我不太在乎它的外觀,對我而言,呆呆的精神好,四肢健壯又活力十足.最棒的是,它非常親人,當我一上手就喜歡上它了,沒幾天就馴服了. 哈 哈 哈!


個性好才是最重要,從它的眼神中就可以知道它是一隻温馴又親人的烏龜,


飼主與竉物的互動良好,其實這對爬蟲類來說並不容易.


對龜友而言,龜龜怕人又懼食才是最頭痛的事.


我個人對養龜的態度是比較偏向粗放型,由圖中使可得知.


有趣的是雖然它躲在角落中仍然觀察我的行動,看看有沒有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