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從來沒有穿過狗衣服,


因為牠是獵犬,充滿陽剛之氣,身強體健,冬天也一樣活碰亂跳.


而且牠生性頑烈又最恨身上被束縛.


所以我絕對不會想要買狗衣服給牠穿.


前些天,某位善心人士,送給牠一件粉紅色的裙裝,


她說因為Lucky是女生.


 


回家之後,我就幫牠套上.


結果就是那個鬼樣子.



牠覺得自己可能是犯了什麼錯,或是闖了什麼禍.


所以我在惡整牠.


所以就裝出一臉可憐無辜的樣子.



過了一會,牠覺得比較自在些,就開始啃衣服,咬扣子.


我制止牠破壞衣服,牠就在地上打滾,翻肚耍賴.


拍了幾張照片,我就把牠的衣服脫下來了.



有一張照片還蠻可愛,但是千萬不要牠的外表被騙了.


米格魯就是米格魯,絕對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