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45 龍波Moon露沙華果 Wat Bang Jak

這顆可愛的小果子, 我一看到就好喜歡.

圓圓的果實, 淡灰色的外皮,看起來有些像放大版的豌豆.

也像是小麻雀或是綠繡眼的鳥蛋.

真的好可愛!

這個是好佛友送我的禮物中,最可愛的聖物.

我一向喜愛收集一些特別的硬核種子,各種各式的植物種子.

這種小豆子一般的護身符真的很特別,我從未見過這樣子的種子,

所以看到這個可愛的灰豆子就非常喜歡.

 這是佛曆2545 Wat Bang Jak寺的 龍波Moon 露沙華果

上面有著有趣的手寫符文,

這些符文是一筆一筆地畫上去,字跡穩定而優雅.

龍波Moon的聖物在危險的泰南常有出現避險事績, 大多數人以保平安的心態配帶著他所加持的聖物.

 好佛友傳給我一些露沙華果的生長圖片,可惜我仍然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植物.

 高齡一百零玖歲圓寂的名僧龍波Moon的諸多事蹟,所皆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佛牌
    全站熱搜

    山川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